校研字〔2015〕90号关于对14个培育学科开展2015年度学科建设评估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浏览次数: 506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通知

 

校研字201590号

 

关于对14个培育学科开展2015年度学科建设评估考核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年度评估考核办法(试行)校发〔20129 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对14个培育学科开展2015年度学科建设评估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考核学科(14个)

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化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体育学、中国史、数学、物理学、地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音乐与舞蹈学

二、评估考核指标(10个客观指标)

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奖、科研项目、科研经费、教研与教材、教学成果奖、学术交流

三、评估考核方式

根据各学科的10个客观指标的总量与增长率的综合考量进行具体评估考核。

四、评估考核程序

1. 2015年12月30日之前,各学科将《2015年度学科建设评估考核表》(加盖学院公章)报送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通过OA发送电子稿。

2. 2016年1月10日之前,学校对各学科的评估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评估指标体系中的计分标准对各项指标进行具体计分。

3. 2016年1月15日之前,学校对各学科的客观指标得分与增长率进行综合考量,再根据综合考量结果进行评估考核。

(联系人:孙桂珍   88120166)

 

附件:《江西师范大学2015年度学科建设评估考核表》

 

2015年12月14日

 

 

 

 

 

 

 

主题词:学科建设  评估  考核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51214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