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字〔2015〕91号关于报送2015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浏览次数: 690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通知

 

校研字201591号

 

关于报送2015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便于学校做好学院学科建设绩效考核工作,请各学院对本院2015年所开展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1.请对照本学院制定的2015年度学科建设工作计划、学科建设经费年度预算,对本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本院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总结。

2.为了便于绩效考核,请各学院将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核心指标数据以及经费使用的预期计划及完成情况进行比对,并进行自我评价,具体详见附表。

3.请各学院于12月25日之前将工作总结通过OA发送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孙桂珍OA邮箱。

 

附:预期计划与完成情况的自我评价

 

2015年12月14日

 

 

 

 

 

 

 

 

 

 

 

 

 

 

主题词:学科建设  绩效考核  通知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51214日发


附:

2015年度学科建设核心指标数据及经费使用的预期计划与完成情况的自我评价

核心指标数据及经费使用

预期计划

完成情况

自我评价

人才队伍

人才引进

 

 

 

人才培育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教学与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承办学术会议

 

 

 

邀请专家讲学

 

 

 

参加学术会议

 

 

 

学科建设经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