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字〔2016〕6号关于组织好大讨论活动和做好学科“六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19 浏览次数: 723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通知

校研字2016〕6

 

关于组织好大讨论活动和做好学科“六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于近期下发了《关于开展建设“一流学科”,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和《江西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六定”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安排,各学院应于近期积极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和学科“六定”工作。

根据校领导指示,为了进一步推进各学院的大讨论活动和学科“六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从“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来组织好大讨论活动和学科“六定”工作。

二、各学院应将大讨论活动与学科“六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大讨论,拓宽思路,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使学科精准定位,学科的特色、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

三、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六定”工作,将于工作完成后举行全校学科“六定”工作大型展示汇报会,集中听取各学院的工作汇报,展示各学科的工作成果。

四、各学院在大讨论活动和学科“六定”工作中,要积极邀请相关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与,以便听取和吸纳多方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学科未来发展。

五、请各学院积极布置和安排好大讨论活动(学科“六定”工作),并将具体安排(见附表)通过OA及时报送研究生院,以便校领导适时参与相关学院的研讨工作。

联系人:孙桂珍  88120166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附表:

学院大讨论活动(学科“六定”工作)的具体安排表

学院

具体时间

具体地点

 

 

 

 

 

 

 

 

 

 

 

 

 

 

主题词:大讨论 六定  通知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6119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