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字〔2016〕49号 关于2015—2016年学年第2学期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在职脱产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4 浏览次数: 2015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通知
 
校研字〔2016〕49
 
 

 

关于2015—2016年学年第2学期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在职脱产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有关教学和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时间安排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在职脱产研究生)教学,原则到2016年6月22日结束(停课),如完不成教学计划,可自行安排时间补课。2016年6月27日至7月8日两周为考试周。
二、考试安排及要求
1、公共课考试
研究生院组织部分公共课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其他课程由
任课老师进行随堂考试。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00。
2、专业课考试
专业课考试(含各专业学位类型的专业英语)由各学院安排,须在6月27日至7月8日之间完成(在公共课考试时间之外),请各学院将考试安排于2016年6月20前报专业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学院的考试安排,派出巡视组进行巡视。
专业课考试的出题纸和答题纸统一用研究生院制作的格式,出题模板见附件2,答题纸和答卷封面由各学院到研究生院领取。专业课成绩最迟应在2016年7月29日之前完成。
3、请各学院保存好专业课考试试卷,以备研究生教育评估和检查。
 
请各学院将上述公共课考试安排通知到本院研究生。
 
附件1:考场安排表
附件2:期末考试试题模板
 
2016年6月13日
 
 
 
 
 
 
 
 
 
主题词: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 考试安排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6月13

考场安排表.xls

期末考试试题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