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培养工作  学术型培养

关于2018年12月硕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987

 

关于201812月硕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及研究生:

201812月硕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于1221日(周五)举行,上午笔试,下午口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1221日上午9001100,考生850进入考场。

口试:1221日下午200开始,全部考生150进入候考室,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不准予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二、考场编排

201812月硕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考场已编排完成,详见《201812月硕士学位英语考试考场安排表》。考场安排表请到各学院教学秘书查询或研究生院二楼公告栏查询或到研究生院网站查询,考场编排原则是:考场座位编排采用计算机程序随机编排,因此请研究生熟记自己的笔试座位号、笔试教室、口试教室、口试候考室、口试顺序号。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请研究生带好研究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时放在桌子右上角,口试时交给监考人员查验,无证或两证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2、请研究生严格按编排的考场参加考试,由于坐错考场,得不到成绩,由考生本人负责。

3、笔试注意事项:请研究生进入考场后,按座位号对号入座。

4、口试注意事项:考生一律在编排的候考室候考,开考后,考生不能随意出入候考室,考生口试完后,不能再进入候考室。口试按顺序号每3人为一组,进行考试。

5考生笔试和口试一律不能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舞弊处理。

四、考试及答题要求

1笔试有听力部分,听力在多媒体教室播放,不需要准备接收机。

2、考生一律在答题纸上答题,答题时按答题纸上题号答题,要求字迹工整,在试卷上答题无效。

五、有关事项

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对考试舞弊者从严从重处理,并取消今后硕士学位英语考试资格,对请人代考者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研究生院

                                  20181217日                                                                                                 2018年12月硕士学位英语考试考场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