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培养工作  学术型培养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543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

通知

 

各学院和研究生:

现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公共课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考试安排见下表。

研究生类型

考试课程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2018级博士研究生

英语(1

闭卷

2019110日上午

900—1100

S203教室

S204教室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开卷

2019110日下午

230—430

S203教室

S204教室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英语(1

闭卷

2019111日上午

900—1100

详见考场安排表

补考学术型硕士

英语(1

闭卷

2019111日上午

900—1100

N306教室

 

二、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考试要求

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考试不再以知识记忆和背诵为主,而主要考察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和思辨能力为主,实行开卷考试。

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实行开卷考试,考试时可以携带相关纸质资料(书籍、复印资料、上课笔记等),但不可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上网搜索资料,也不可以相互讨论,考试如有雷同卷,均判零分。

三、考场编排

考试实行标准考试,每个考场30人或40人,由计算机程序随机编排,考生对号入座,请考生在考试前记住自己的考场号、考场所在教室、座位号。没有按号入座或坐错考场得不到考试成绩,由考生本人负责。考场编排详见《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英语(1)考试考场安排表》,安排表可到研究生院公告栏或各学院查看。

四、考试实行签到

各位考生在考试前,请在监考教师提供的签名册上签名,以示本人参加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考试时请按编排的考场参加考试,由于坐错考场而得不到考试成绩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试时请带好研究生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带校园卡或由学院出具贴有照片的证明),并放在桌子的左上角。

3、考试时请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否则按《研究生违纪处分条例》进行处罚,发现代考者,一律从重从严处理。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英语(1)考试考场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