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2291

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拓宽知识传播途径,促进学术交流,扩大我校学位论文的学术影响力,实现学位论文资源的社会监督,我校每年向中国知网提供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其中凡经中国知网审核通过,被录用的学位论文作者,可向中国知网CDFD、CMFD编辑部领取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并向中国知网领取稿酬。

经与中国知网核实,我校有部分学位论文作者的稿酬未领取,烦请各位校友速与中国知网联系领取学位论文稿酬。对于1年内仍未领取的学位论文稿酬,学校将向中国知网统一领取,并捐赠至本校的研究生教育基金,用作在校研究生的相关教育管理费用,同时也感谢各位校友对本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中国知网的稿酬支付标准及领取方式见中国知网官方公告(https://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全国各位研究生敬启2.html)。中国知网稿酬领取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1817、010-62790305。

 

江西师范大学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