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校领导带队前往浙江师范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0-13 浏览次数: 1065

为了学习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高成果产出率、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智库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9月11—12日,我校副校长涂宗财带领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等单位负责人前往浙江师范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楼世洲热情接待了学校考察组一行。副校长楼世洲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浙江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与地方合作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楼世洲代表学校对涂宗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近年来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单位负责人就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的高产率、智库建设(非洲研究院)、研究生助研津贴的设置、高端人才的引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后,楼世洲热情邀请考察组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和非洲博物馆,考察组成员认真聆听了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