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带队前往附中开展教育硕士实习结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1439

 

 

研究生院带队前往附中开展教育硕士实习结束工作交流会

 

 

  

6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圣鸿率队,与相关学院负责老师前往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教育硕士实习结束工作交流会,附中副校长周东华出席会议,附中实践指导老师和教育硕士实习生做了交流发言。会议由附中教务主任洪复龙主持。

周东华对我校教育硕士在附中开展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习生们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和踏实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实习同学要坚定自己的选择,走好师范之路,成为“四有”好老师,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将实践基地的实习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董圣鸿认真听取了实践指导老师和实习生的发言,指出,本次实习工作能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附中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实习生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实习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常反思、多感悟、善总结、求卓越,向人生更高处奔走,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