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4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意识,630日上午11时,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涂宗财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出席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郭亮亮参加并指导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宋友荔给大家讲了党史光辉照亮前程,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为题的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宋书记指出,我们重温党史,要敬畏党史,歌颂党史,赞美党史,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用党史光辉照耀前程,勇敢地担当起时代的使命。

随后,支部开展了以纪念建党99周年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每位党员从99周年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疫情无情党有情的角度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与探讨。

最后,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在省内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上作示范 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勇争先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目标的实施意见》。院长董圣鸿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文件内涵。他希望大家做到高位思考,主动领任务;积极谋划,将工作做在前面;全面反省,不断提升自我。

机关党委郭书记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