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2801

关于2020年度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及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保障研究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各学院暑假期间仍要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暑假期间,研究生要保持和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习、科研和学位论文撰写等相关工作。因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大部分课程是线上开展,研究生可利用假期对尚未熟悉的内容和知识点补缺补差。

2.确因教学需要已申请暑假留校的研究生,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研究生的教学计划,导师为第一责任人,负责研究生的全程指导,未经学院和导师批准,研究生不得擅自进行试验等有关教育教学活动。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研究生在做好科研和学习的同时,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祝老师和同学们暑假充实,愉快!

 

                                                    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