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次申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1 浏览次数: 944

 

20201010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十次申博工作推进会,校长梅国平、副校长涂宗财、拟申博学科牵头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涂宗财主持。

梅校长指出,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牵头学院要保持定力、形成合力,全面研判、精准施策。他强调,各学院要抓住重点,对标对表完成申报材料,积极主动开展对外联络,做到心中有数,落实有底。他希望各学院以“争”的心态、“快”的姿态、“拼”的状态携手奋进,努力夺取学校博士点申报目标新胜利。

涂副校长指出,博士点申报工作对于学校具有重大意义,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鼓足干劲,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他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申博工作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凝神聚力,把握时机,力争突破。

会上,研究生院传达了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就申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