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3个省级示范研究生导师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 2021-08-29 浏览次数: 1843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江西高校省级示范研究生导师创新团队推选结果的通知》(赣教研字﹝2021﹞8),我校3个团队成功入选,入选数量位列全省第二

为了进一步加强江西省研究生教育和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导师团队引领示范作用,江西省于今年首次开展省级示范研究生导师创新团队推选,全省14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评选出26个团队。

学校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工作,出台了《江西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办法》,着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导师和优秀团队。首批省级示范创新团队为研究生导师树立了榜样,为导师队伍建设确立了标杆。

江西师范大学省级示范研究生导师创新团队

序号

团队名称

所属学科

带头人

团队成员

1

农副产品绿色高值化利用创新团队

学科交叉(生物、食品、化学)

涂宗财

袁涛、陈雪岚、谢建坤、石燕、王辉、丁红秀、张露、沙小梅

2

高分子能源化学研究团队

化学

陈义旺

谈利承、钟声亮、袁凯、廖勋凡、梁爱辉、龚剑亮、孙宝珍

3

自然语言处理创新团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王明文

江爱文、曾锦山、钟茂生、曾雪强、左家莉、李茂西、徐凡、李汉曦

研究生院

2021827